PC140187.jpg 

我知道,聖誕節已經過去很久了!

2010年11月28日待降節第一週點燃第一根蠟燭,家裡的耶誕樹也由小孩佈置起來!

我家聖誕樹是屬於俗艷的風格!裝飾品都是10多年前手縫或者買的,

沒關係,小孩玩得高興就好!

Sakei小朋友也很高興!

因為12月20是牠當我家小孩兩週年的日子,我們都把這天當成牠的生日!

PC160200.jpg 

今年牠進步很多,對於頭上的髮箍不再抗拒,很開心地戴著!

PC160202.jpg 

也不會一直把頭甩來甩去,牠很喜歡這對新耳朵呢!

去年那個發出叮叮噹的髮箍,讓牠超級不爽的事,好像已經忘記了!

PC250194.jpg 

照例,為牠買了一整塊牛排(大概有兩公斤),請肉店切成10片!

菲力太貴了,而且沒咬勁,還是牛小排比較便宜實惠,不過也花了快800!

那幾天,Sakei非常幸福地慶祝了自己的生日和耶誕節!

照片 598.jpg 

餐餐都吃得心滿意足!

而且,我發現狗狗真的很精明!

平時煮澳洲牛肉片,牛腱或是雞腿,雞胸肉,牠都會很有耐心地等我煮好端給牠吃!

那天用平鍋煎牛排,Sakei抓狂在樓下哀哀叫!等待牛排和義大利麵放涼的時候,

Sakei竟然從一樓衝到二樓吵著要吃飯!

牠輕巧的步伐,完全部向一隻跛腳狗!跟兩年前上樓梯時敏捷快速的程度差去非常大,

令馬麻我非常感動.

也覺得美國牛的香濃魅力,連Sakei也著迷!

我相信不只是奔若飛或者關有力的保養品功勞,

無肉不歡的Sakei,

美國牛排激勵了牠!對牠來說,牛排就是有使佛跳牆,使跛腳狗爬樓梯的神效!

只是平時已經非常自律不會自己上樓的Sakei,因為牛排,那陣子三番兩次就要找機會鑽上來,

神奇的是,那兩公斤牛排吃完之後,

牠又乖乖地能夠約束自己,不要偷溜上樓!

狗狗的想法,真的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