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照片 2103 

(2012-03-02開始,2012-03-04完成)

3/2給老師檢查上星期第一個圖形eight pointed star,很順利地通過.

 於是開始進行第二個圖型拼布本科(2)----Jacob's Ladder的配色.

這個圖形中間三角型的部分必須是素色,搭配12色不同的方塊.

傳統三角形是用紅色,當然任何顏色都可以,不過我想嘗試傳統配法;

呼應聖經創世紀第二十八章,我給這個Pattern一個明亮的配色,

而且很有心機地,在左上角放上了一個有階梯花紋的布!!

老師最後幫我做了一些調整,讓整個畫面更平衡.

做拼布對我來說,縫製是最快最不花腦筋的.

配布,畫布和裁布反而花時間.這三個部分不能出錯.

這星期做好了學拼布證書之後第一個包包,

也正進行著第二件拼布被,已經接好143片配色布,準備有空加邊,鋪棉,縫合包邊.

剪單摺裙接縫好,等著上拉鍊和做裙頭

也去學了防水布的小皮夾,做好外層,明天要把內層做好.

想不到東西越小功夫越多呢.

充實的一星期!!目標明確的學習,也讓我處理家務更有效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