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毛怪SAEKI

毛怪sakei-2  

來嘉義三年半,一直備受呵護,不論冬夏總是維持毛怪造型,

一年四季兩支工業電扇伺候,夏天另加專用冷氣.

毛怪sakei-7  

真的是大帥哥啊!(媽媽自我陶醉中)

養狗我一直是不剪毛那派的,但是,我發現只要開始給SAKEI吹冷氣,帶牠出門散步的時候,毛內層就會濕濕的.

有可能是溫差的關係讓澎澎毛裡面的冷空氣能成細小水氣,反而潮濕.

今年春天,SAKEI皮屑多了起來,局部會濕疹,雖然還沒有到需要吃口服藥的地步,

但會癢癢不是辦法.

於是,五月8日,當天嘉義35度,決定讓SAKEI剪毛,涼快一下!

毛怪sakei-3  

敏感的毛怪察覺不對勁

毛怪sakei-1  

消極抵制不肯出門.

但SAKEI到底是乖孩子,媽媽牽著到家附近的寵物髮廊,陪著牠把毛剪成一公分長.

我們沒有剪成獅子的造型,

我把它變成白色巨型拉不拉多了!!

毛怪sakei-5 

回家後結屎面

毛怪sakei-4   

感覺很自卑

忽然間,覺得牠好好笑,好像草泥馬,對,SAKEI活潑又聰明.SAKEI調皮又靈敏......

thumbnail  

我想,SAKEI如果會唱歌,牠一定會唱草泥馬之歌吧!發洩牠的怨氣!

不過,SAKEI畢竟是乖寶寶,抱抱牠,給牠吃零食,說牠好棒好乖好帥,陪牠玩啾啾玩具

牠又笑咪咪了

毛怪sakei-6  

唯一的問題是,

我家附近的狗,平常畏懼SAKEI的體型,我們出門時,路上遛搭的狗狗總是自動退散.

剪毛之後,竟然不認得SAKEI大爺,竟然對我們狂吠......

 

同場加應2008年SAKEI最後一次被棄養後救回的短毛樣

毛怪sakei-8  

不管長毛短毛,都很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