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學拼布本科滿5個月的前一天,我的最後一課圖形做完了!

過程蠻輕鬆的,並沒有特別趕進度,我想我的問題在配色,

需要時間去思考和嘗試,

如果真的要拼證書,別人三個月也是做得完.不過我沒時間整天拼布啦!

拼布本科(22) Liberty Star自由星

2012-07-23 001  

這個圖形其實是檸檬星的切割圖案,用三色條狀布拼接做出來的.

使用美國國旗上紅藍白三色做成的自由拼布,經常拿來贈送給年滿21歲的男子.

這個圖案是利用縫紉機將三入條狀布先拼接,再裁切成菱形,手縫拼接成檸檬星.

配色規定是中間那條必須用淺色來凸顯兩旁的顏色.

我用紅,灰,藍三色,其實也可以用紅綠色系變成聖誕星啦!

總之,做完了,

星期五去上課時就可以開始配置大壁飾,不過大熱天抱著一床被子手縫壓線有點自虐,

我還要考慮一下.先花幾天縫好表布,申請證書去.壓線等天氣涼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